神给世人的预言

地震愈来愈多,禽流感愈来愈厉害,战争愈来愈多,...看看神给世人关于末世的信息
正文

悔改,耶和华将原谅你

(2006-04-01 07:18:39) 下一个

65 。在星期三1992 年5月27 日上午1:19 . 用方言和英语给雷蒙·阿吉莱拉的预言。

我想要告诉你, 你是执行和完成耶和华的意愿。多谢你 ,因为人的意志有时是难控制的。自亚当的堕落以来 人有邪恶的天性。我知道写下这些预言, 异像多么困难 。我瞭解它们将对读者所起的作用并且看见通过这些 预言什么被安置在人的心里。上帝意愿将最终完成, 宇 宙里没有任何力量可能阻止耶和华、耶稣基督, 和圣灵 。

我知道 你们有些人在头脑里思考上帝的概念; 有人每 日想, 有人月度想, 有人当事情不顺利时想, 有人当适合 他们、当方便作为交谈话题谈论上帝和生命时想。我 现在与你们那些把上帝在人生中的地位不当一回事的 人谈话。我指的是耶和华, 天和地的创造者。

通过我的先知我现在与你谈话。你大概会想甚至说, 谁 ,是这个蠢货, 声称为上帝传话。很好, 那些笑到最后的,  笑得最好。有一个地方是我为抱着那类态度的人制造 的。但这不是笑的地方, 不是想当然什么将会发生, 什 么将不会发生的地方,因为一旦到了这个境地,那个 做决定的不是你。

所以在你关闭你的心、你的头脑, 和你的灵魂之前,谨 慎地思考。在你拾起那块石头之前思考,因为 你也许 能投掷它。请记住你要朝谁扔。因为你根据尘世手段,  方式, 方法, 概念做事。我们在这里, 在灵界向下看你。

我们爱你, 我们要你与我们共同居住, 但在你附近是你 没看见的另一个家伙。他的名字是魔鬼, 并且他要你与 他居住。你有选择。你总有选择的。但是有一天, 你将 不再会有选择。那天将是审判日。 审判日将以圣经里 描述的方式来实行。

就是那放在架子上,你从未读的书。当人们过来探访 时它看起来美观的书。这是你, 有时在婚礼, 有时在葬 礼,在那些每年特殊的日子, 你称他们假日里看到的书 。然后那本书回架子去,直到下个场合。如果你真的 知道那本书的价值就好了。

架子上的那本书, 称圣经。 有对永恒生命的答复。 但 我知道你太聪明以至于不想打开它, 和阅读它。你有事 要做, 有地方要去。明天, 你说明天我将读它。记住明 天我将还在那儿, 可是你不会。你将在被审判地方。 那时我的儿子, 我的儿子拿撒勒人耶稣基督将确切地知 道如何处置你和你的朋友,。就是那些忙到无法打开那 本书去知悉你天父的人。

我知道这则预言听起来严厉, 你们有些人认为这听起来 刻薄。有时我必须是苛刻的, 因为我爱你。我但愿事情 是相反的,能让我仅仅爱你再爱你。

那日子将很快来到。记住,(1)不管你做了什么都没 关系, (2) 不管你去过什么地方,(3) 将去什么地方,在 不远的将来你总可以归向我。因为耶和华是有慈爱和 有怜悯的上帝。在宇宙中没有任何你所做的我不会原 谅。除了不要亵渎我的圣灵。为那你不会被原谅, 因为 圣灵是现在时时刻刻,在你的屋子里, 在你的房子里,  在你的工作中, 等待,倾 听你说耶稣, 耶和华, 我爱你 。任何时候, 黑夜或白天,他都会帮助你。尝试它, 你 可能爱上他。 保证满意。

你真想什么你就说什么, 因为我知道你心里想的是什么 。我知道什么是空话, 因为我读人心。我不看表面的皮 肉。我爱你, 我也许听起来苛刻, 但我有很多爱。伸手 寻找我, 触摸我, 我将触摸你。我们能居住在这个奇妙 的,称为天堂的地方,就是是我特别为那些寻找我的 人所建造的。我爱你, 我的孩子, 互相友好。末日就在 附近, 记住啊。这是耶和华。这是耶和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