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给世人的预言

地震愈来愈多,禽流感愈来愈厉害,战争愈来愈多,...看看神给世人关于末世的信息
正文

一切事情都为末日作好准备了

(2006-04-01 07:06:36) 下一个

49. 1992年5月12日周四上午9:13分用英语和方言赐给雷蒙·阿吉莱拉的预言。

请进! 请进! 你们忠心的人民, 我张开臂膀(欢迎你)。来! 来到天堂, 我们在等你, 所有天使、耶稣基督, 圣灵, 和我, 耶和华。请来! 你是受欢迎的, 我们在等待。要悔改, 使自己洁净。 你们是受欢迎的! 每一个人都是受欢迎的。

那时辰几乎到了。那天和那时辰已经被选好了。麦加那天,  救赎那天,  荣耀那天,全宇宙等的那天, 迅速地接近。告诉你的朋友们, 告诉你的兄弟们, 告诉你的姐妹们, 告诉你的邻居们。站立在山顶上以你所有的气力, 尽你所能大声呐喊。因为它将象诺亚时代(大水)发生的那天。没有警告突然到来, 象一位夜里的窃贼, 它将奇迹般地到来。它将是圣徒的荣耀, 基督的圣徒的荣耀, 正如我及早告诉了你的那样。演员有他们的角色, 舞台被设置好了, 那时辰已经被选好了。

宋体那星在它的途中。它以你无法理解的速度飞来, 它在它的途中。看云彩, 看天空, 寻找耶稣, 寻找耶稣。魔鬼(Satan)的日子已经了结了因为那天和那时辰已经被选好了。

天堂的天使们已经不耐烦地等了成百上千年, 他们的战斗制服准备好了。一些天使们已经是在战争中。虽然你不能看见他们此时此刻一些天使们就在战斗中。从1990 年12月 2 日,12月2 日,斗争正在被(天使们)毫无畏惧地进行着。战斗已经开始了, 但你们怎么能了理解这样的事呢。

你习惯于您那狭小的世界,你那些微小的玩具,你那些的无谓的游戏,你那些琐碎的问题; 你怎么可能了解灵界? 它比你小小的头脑可能领会的更加浩大, 更加复杂。这是你们的父亲。天堂和地球的父亲, 是昔在,今在,以后永在的那一位。

听我说, 我与你们讲了成千上万,成千上万年, 看你的钟表。很快将有钟表无法表示的时间。钟表的时期将被完成, 那时间迅速地接近。它像你快速地走在黑暗里, 有悬崖峭壁在你前面。然后你突然决定尽可能快速地跑向悬崖峭壁, 但你不知道它在那里。你盲目地尽你所能快速, 未察觉什么在你前面。末日就像这样。突然到来, 你不能停止。

教会之间吵嘴的日子, 兄弟姐妹们之间争斗的日子既将结束。你们中一些人也许认为,这是一个疯子的话。我的这位先知会因 为传递这些话而遭到迫害, 但记住他是在我的手里。记住,那些反对他的是在反对我, 并且我的愤怒, 你无法逃避。因为我保护我的先知, 我保护我的使徒, 而且我选的人不是你来荒唐嬉戏的。圣经不是拿来为你想要的事作辩解的。因为话始终是我说的算,一切只就是如此。谨慎思考! 在你去反对使徒之前, 你最好祈祷并且你最好是正确的, 因为我的愤怒将毫无慈悲地降在你身上。

不再有时日的时候将来临。我脱下我的手套并且我将显示你,  世界, 宇宙, 谁是真正的真神, 因为宇宙中没有任何东西, 我强调没有任何东西, 是在我以外创造的。你们人类以你微小的头脑, 以你堵死的心肠, 以你的石头般硬的心脏, 被警告了。我用尽所有可以想像的方式, 礼貌地, 安静地, 大声地, 在和平时期, 在战争时期, 设法告诉你。我设法显示你真理; 要你们公义; 要你们悔改; 要你们寻找我; 要你们互相友好。你做了什么? 你用石头砸我的先知, 你嘲笑他们, 你虐待他们, 你杀害他们, 并且你亵渎(blaspheme) 我。还有你在他们的坟墓上笑和跳舞。当你伤害了他们, 你就伤害了我, 而且它由来太久了。

仰望天空寻找我, 因为我说的将实现。我是创造者, 制作者,  覆盖者(Cover), 宇宙的保护者。通过我的儿子, 耶稣基督是唯一的途径,是唯一通向救赎的道路。它 是简单的, 是 平直的, 是 专指的, 是一针见血的。在这件事上没有 “以及”,“但是”,“如果” 等等。这是耶和华。这是耶和华。这是耶和华。我要你记住, 我今天是这样,我昨天也是这样, 我过去爱你, 我现在仍然爱你, 但诺亚般的日子迅速地接近。 惊醒! 倾听! 观看!

看圣经里的预兆。 不要愚笨! 不要愚笨我的孩子, 因为那年和那天将是你预想不到的。记住,在你预想不到时! 告别了,我的孩子。你们中那些幸运的,我们在天堂见。但我 将哭泣, 我将为那些我丢失的哭泣,泪花在我的眼睛和爱在我的心里, 因为我也是爱他们的。除了警告你, 我还能说什么呢。我还能做什么呢。我的小孩子们。 我爱你。这是耶和华。这是耶和华, 你慈爱的父亲。愿平安归与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