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恩苑之日记首日封

改变时间,改变体验,改变语言。以为就可以事过境迁。
正文

流年邮件。

(2006-05-09 11:42:04) 下一个

好冷。

今天一天都冷嗖嗖的。 在办公室竟然将暖气开了一天,回到家里,同样! 想想好笑,5月的天。 接连两天在小屋里忙,今天总算完成。 抬头看看这周围:新新的一切,突然间的惶恐。又是年龄在作怪。

回来的路上买了BREZEL,干干硬硬的,吃了胃痛。 看了旧的邮件, 3年前的或更早的。发现自己也曾有那么多的朋友围着,现在却找不到一个。 他们都是极好的人和同伴,自私的我从来没有珍惜过。 我常常诅咒自己:象我这样人不配有朋友。不再苛求。 GUO BING的邮件让我伤感,LISA的邮件,YIN BEI的,QIU XIN的,SY的,ZHAO YIN的,HANSEN的……

想到自己的人生路上竟已遭遇如此多的人,他们coming in & out。年龄到了,不会在客意的争取什么,接受什么或放弃什么,每天就只有张着嘴。 我愿他们都好,只是不要想起我。

不会再召回过去,过去的即便回来终究也不是现在式或将来式。不想打挠他们平静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