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恩苑之日记首日封

改变时间,改变体验,改变语言。以为就可以事过境迁。
正文

安静。

(2006-10-03 03:37:26) 下一个

雨是无声的,风是沉默的,路是不迂的,你是安静的,树是纵草的,脚是疲惫的,远方是温暖的,你还是安静的,

外面是纷扰的,梦是延续的,我是眷恋的,你是守候的,歌还在唱,世界已变了,我走向远方了,你还是安静的,

后来我才明白,安静就是力量,因为你一直是我的靠山,就能引来整个世界的目光,在我的心中,你还依然是我所依靠的地方。

歌还在唱,世界己变了。


《父亲你是安静的》-- 江美琪,“恋人心中有一首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