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恩苑之日记首日封

改变时间,改变体验,改变语言。以为就可以事过境迁。
正文

空白。

(2006-05-23 15:14:53) 下一个

天晴的时候,怀念雨季的多愁;
酒醉的时候,嗜寻清醒的寄托。

一张张晃忽于眼界的面孔,刺目于可怜。
日日生活加速自我分裂的进程。你风化的剧烈又于自然。

哀怨迷漓的眼神,让我心碎。
苦涩冰冷的泪水,刺我心骨。是我,不该交付你生命的代价,是我,经历你决裂的摧残。

都是空白的。

常常纠结不清的理智与疯狂,
加以掩盖的是世俗的面具。

是空洞的。

所有拥有是空白,
所有逝去是空白。

生命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