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恩苑之日记首日封

改变时间,改变体验,改变语言。以为就可以事过境迁。
正文

活如自己。

(2006-04-23 12:17:31) 下一个

又是一夜长谈:我哭了。

我说我将世界分为两种空间:
可以接受自己,而无法接受自己;
我说自己走的太远:远到已经看不 清自己原来的模样;
我说三年前的决定:是让我走上这条不归路,路人的妖艳的羡慕和苍白的误解;
我说希望做回自己:活如自己。

你哭了,湿濛濛的眼睛让我自由。我所要的自由在哪里?是这些加于你的痛苦?

Sorry,...too far。我自始至终都是自私的:而你自始至终都看的分明。
眼泪:是为自己流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