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恩苑之日记首日封

改变时间,改变体验,改变语言。以为就可以事过境迁。
正文

影子二维世界。

(2006-04-23 12:13:17) 下一个

近五月的周末下午,暖阳洋的。坐着的空间,有棱有角,突然觉得说不出的美。

想起上周影子的来访,世界立刻变得旋转,飘摇。

影子说:她的世界是二维的。 我好奇的追问为何? 她说:因为世界只有自我和‘影子’。

想起二日前一晚的梦境,一人独自长走,只有‘影子’相随,不禁和‘影子’交谈:‘影子’说出了那许多沉积在自我心头的密意。 我惊愕! 路到尽头,问‘影子’:“你是谁?” ---“是自我?”

觉得累,二维世界让人迷漓,颓废,而最终却没有答案和放手。

我对‘影子’说:“世界在我是根本无维的。 因为从来不曾看明,理解,或拥有。”

‘影子’说:“这,就是存在的世界!”

我愕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