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0多病之秋

(2010-09-25 05:36:10) 下一个
大家都倒下了。罕见的是连我也被病毒侵扰了,以前一直觉得日本人说的对我们的确抗毒性强,我几乎就没生过啥病,连感冒都没有 knock knock..大概是我觉得我不能病,我病了谁来照顾我?

牛魔王去上托儿所,小毛病不断,三天两头呕吐,腹泻,天天流鼻涕,我是心力交瘁啊。刚刚好了一点,正好中秋,我和孩他爸见缝插针出去吃了个晚饭。很差强人意。昨天周五,我对小安说别出去他偏不听,早上3点回来。今天也病倒了,这不是没事找抽吗。。我从昨晚开始肚子不舒服,强忍着照顾小宝。万年才能有一次决定睡个觉让奶奶来带宝宝的时候,奶奶尽然打电话对我说她也病倒了。得,我立马穿好衣服再去接宝回来。唉,后边躺2个病号。小的还比大的好点。大的又吐又出汗,我一点都不同情他。关键时刻还是靠自己,下去煮了点粥,给大病号一碗,自己一碗,好多了。宝宝今天吃拉都正常,脾气也很好。

昨天去帮他买衣服,服务员说哟,上托儿所前6个月一直生病的,我哐当,这代价也太大了,没啥法子,熬呗,熬一天是一天。女人当然老得快,这操心事多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