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0上海行之看房子篇

(2010-08-01 12:14:37) 下一个
每次回上海都要看房子的,一来了解下时下的情况,二来看看有没我们喜欢的。这次回来想看两类房子。一类是世博附近的。二类还是静安寺附近的,我们的老根据地。看世博附近的是因为这两次回上海都住在我姐姐子浦东金桥的豪宅里,也是国际社区,设施很好,马路也宽敞,环境很不错。就想看看这里附近和世博会周围的房子。 姐姐的豪宅其实相当不错,住下来也有一些实际问题,一就是房子太大,从卧室出来到大厅要跑得,走路好像要好久的,搞得后来我到我姐姐和朋友的家(以前都去过的)都觉得异常得小。问题是维护起来很费劲,光擦个地板就好久。我们一家才三口人,看来这样的大户型不适合我们的。可这个社区里全是这样大的房子,从990万到1300万不等。可是附近新的楼盘的外观没有一个吸引我们的,都是那些一看就知道几年后就像旧房子一样的楼盘。只有在民生路和杨高路处看到一个我们喜欢的,外观有点像我们在荷兰看到的设计。网上一看,这房子只有面对马路的没有卖掉了,每套3-400万左右。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激起我们十分想进去看看的欲望,就没有看。

后来去了静安寺,这里一直是我们的最爱,第一次我们回去住在瑞华公寓里面,地段就别说了,相当喜欢。当时有套房子产权的在售,1楼,去看了,很喜欢。570万。没有买。现在里面的房子最便宜的一套是880万,装修什么都很和我们口味,就打电话了,一问是使用权的。作罢。就在我们回来的前三天,在网上看到一套小的,在愚园路,中介服务超快,立马可以看房,不得不说,这是我们看下来最喜欢的一套,因为,amazingly,它的装修和房型和我们在伦敦住的apartment几乎一致,一个很漂亮的小花园,铁门,连厨房的装修都是我们喜欢的银色,十分现代化,走进厕所间,地砖和墙砖都是马赛克,很简洁现代化。小安一下子就差点呆掉了,这个屋主很有品位啊(我们喜欢的品位)。一切都很好,除了,除了,稍微小一点,一个很大的开放式的厨房加厅,一个主卧,加一个小孩房,就没有了,再有一间就很好了。报价340万。我们很想要,就去了中介再谈,说价格一分都不能砍。我想都这个时候了,小安呢,一直说,这个价格是不贵的,我敢保证这个房子不可能跌的什么什么的,主要是当时他身上没带够现金,否则就恨不得当时就把钱全给付了。

昨天我看新闻,美国西雅图,那么美丽的地方,15万美金,多么美的apartment啊。。。要我说,上海的房子啊,太太贵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