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五)

(2008-07-25 15:45:34) 下一个
由于我西班牙语加泰兰语全都是三脚猫,听得好累啊, 别说说了。反正我发现很有可能9月初要换题型。我多么想问孟赛,把考纲给我,给我划划书,哪几套题我一定要做的,都告诉我就得了。问题是这些个问题俺不知道咋个问法。。。真是憋死啦。我为此困扰不已啊。我想,我现在老做题目如果熬到9月题型变了,我这不是白做了吗???心里好急啊。于是我杀到驾校,豁出去了,对孟赛说,我有很多问题要问你啊,赶上那天她好像心情很好,尽然对我说,你不用担心的,理论尽快考出来,8月学开车,9月初就考出来了。哇,这也太美好了!!可惜,我理论是不会考出来的!!!!!因为还有好几个主题没上过课呢,于是我便提出如果她可以再教教我,我毅然提出早上8点我到她学校。她竟然答应了。我坚持了一周每天早上一小时。可是不得不说,这就是浪费时间,任何和考试有关的东西她都没说,只是泛泛得教了一些。有一节课全给我讲车发动机的构造。妈呀,我又不学修车,要知道这么详细干哈??失望啊,可是我不知道怎么stop her!!! 这样我天天愁眉苦脸的。直到小安给了我一个主意: 你不要看书了,找最近的20套题目做。问题在于,30题当中,我最少要错8,9道,考试错4道就挂了。咋办啊?另一方面,我决定回上海之前要考一次,如果不过,9月初再考一次,再改变题型之前。初步决定7月23日考。考前还要查视力啥的。我最怕的就是查视力。因为视力不好呗。我一定要在考前一周通知驾校给照片和体检合格表。我就一直熬到考前最后一天和小安去查身体,真是笑死个银,我特意带了一幅可以看到上海1.5的眼睛,心都要跳出来时,那个医生竟然指着一个和我巴掌一样大的字母,在离我咫尺的距离问我看不看得到。!!!好,在最后一分钟交了所有的表格。这样7月23日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