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下麻烦来了。

(2007-03-17 15:31:41) 下一个
上周末骑车后喝咖啡的时候,突然牙齿右边上面酸疼起来,不一会好了。昨天饭后,吃了一块巧克力,发现那边有东西掉下来了,果然是以前补过的牙齿。现在时不时得牙齿很疼。估计是有地方蛀掉了。牙疼疼起来让我很沮丧。。。

工作也很忙,今天还加了两个小时班,明天还要去一次。唉。很久也没有和姐姐联系了,估计她的生活啊也很好吧!!有时候真不知道生活为什么,爸爸妈妈姐姐奶奶,看着我长大,大家一起生活的,现在各有各的生活,隔的十万八千里,可真的见面了吧,又觉得生疏了很多,没有什么好谈的,没有什么共同语严,除了三八一下别人家长里短的事情,想想我都要哭出来。我好像自己也不是很满意现在的生活,虽然很开心和自己爱着的人在一起,可是好像就是缺了点什么,真的不知道。希望只是我牙疼让我战时消极得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