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The New Challenges

(2006-08-01 05:49:32) 下一个
八月份来了。第一天,还是写论文。吃午饭的时候来了灵感。写得很快。再过两个小时,我就交。

刚才查他的博克。 做得还真好。我一定要记住保守秘密,不泄漏我找到了他的博克。哈哈。真可爱啊他。 他本来就是一个很单纯,胆小,很固执的人。所以很多时候我要帮他作决定。我也想做一个,取名叫‘爱的平台。’

等下交完了论文,就出去好好玩玩, 到处看看逛逛,回家整理房间,准备搬家。早上和妈妈打电话了,他们都很好。妈妈很高兴我现在很懂事。哈哈。我自己也知道我在长大,因为有时候觉得以前做过的一些事,说过的一些话,很幼稚, 现在不会这么做的。现在想象,等我在长大点了,说不定也觉得现在做的事情很傻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