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堪回首

(2006-05-22 06:46:20) 下一个

早上读了一新闻,一名人司机想借名人之名逃脱处罚。。的确是好笑。。我不禁想起了以前去北京玩儿, 那风景啥的让我对北京是我们首都感到无比自豪。。。可是,可是,我遇到的一些人后来成为我心里的痛。。特别是每次想到北京那次旅游。。那个矮矮胖胖的女导游刚看其来还行,可是后来的出言不逊,蛮横霸道,低级趣味,自以为是。。真是让人‘不可思议’, 不能相信还有这种蛮横无理的人。。问题是我们也只气得要吐血, 除了心理诅咒她早晚被人踢得惨死象一堆mashpotato外,还真没什么可做的。。。投诉后也不了了知。。。总之,她说我爸是警察我啥也不怕。。。汗。。这种人只有社会治得了他。。。 她也让我阿开眼界阿:女人也可以如此的粗野蛮横。。。

刚才和朋友聊起了在飞机上的一次遭遇, 一个中国大款团由于喧哗吵闹被全副武装的伦敦警察逐出机舱, 战且不说这些人以何为人父母,在国外把中国人脸早给丢光乐。希望我们在经济增长同时,也长礼貌,谦和,尤其在国际上,在首都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