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学习心得:批评与自我批评

(2007-05-06 23:39:12) 下一个
我看到牛人王三表哥在他的博客上来了这么一篇:

…… 

下面这些词句,相信你们熟悉的没法再熟悉了吧。是的,这都是我在新浪博客的留言里面精挑细选出来的,经过祖传工艺密炼提取互联网精华而成,堪称经典。新浪是孵育黑猩猩的原产地,我想有一天我去动物园看猩猩,笼子外面的牌子上会不会这样写:“黑猩猩,灵长类动物,原产非洲中部,变种后主要产于新浪门户网站……”

之所以精挑细选了这些词句,就是发觉人说话都那么枯燥,后来我发现我的博客上来的留言有黑猩猩的趋势,我这里不是新浪,想当黑猩猩去新浪。但是,人家就这么留言了,你又拿他没办法,但是这些话看着真他妈烦人。

所以,我冒天下之大不韪,再次侵犯你们的话语权和言论自由的权利,把下面的敏感词句都他娘的屏蔽了,看你们还会不会说人话。以前习惯用黑猩猩智商留言的人,以后你们就没有这个权利了,以前没留过言的人,就算粗暴提示。如果你们想“猩猩点灯”,就别在这里浪费时间了。

以此想测试一下,互联网上到底人多还是黑猩猩多?

(第一批敏感词句利斯特)

我很喜欢您写作的风格
很喜欢您写作的风格
很喜欢你写作的风格
很喜欢你的风格
好长看得眼睛疼
看得眼睛疼
好靠前啊
好靠前
支持你的观点
好文章
写的不错
长了点
看得很累
加油啊
难得这么前面
难得这么靠前
居然这么靠前
第一次这么靠前
竟然这么靠前
飘过
先留了在看
先留了再看
第一次来留言
第一次留言
我爱你
我永远支持你
永远支持你
已阅
一直都很欣赏你
一直很欣赏你
占个位再说
先占个位
先抢一个位置
我很喜欢看你写的字
很喜欢看你写的字
天哪!好靠前
天哪,好靠前
喜欢你的直率
喜欢你
你太有才了
太有才了
喜欢 支持
写的太好了
真好看
路过
很新欢你看待事物独到的见解
终于更新了
怎么还不更新
还不更新
好久没更新了
爱死你了
顶一个
我爱你
爱死你了
一直潜水
继续支持
……
……

一时间黑猩猩们非常雀跃,激动不已地争论着黑猩猩光荣或是可耻。

作为非名人要人狂人才人的我,居然也悄悄抒了口气,把腰挺了挺,好像也为自己偶尔发帖看见有好心人跟贴耳不知所措找到了理论支持一样,这种感觉,大概有点类似于很多爱国人士听说弗吉尼亚枪击案不是中国人干的一样,就是那种由衷地悄悄地松了口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介 個 是 馬 屁 教 材 ﹗ 要 好 好 地 學 ﹗
hey3g 回复 悄悄话 你又开始写了

好。

以后出本文集,在送签名本给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