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退休后做什么--学游泳及其它

(2020-01-09 12:48:46) 下一个

昨天去买了5次游泳证,玩了不到一个小时。

好几年没进游泳池了,学游泳是我退休后要完成的项目之一。

几年前学过一点,记忆中不会换水,会一点仰泳。昨天LD告诉我只试试水,让自己先熟悉环境,第二次再开始学。

出乎意料,我竟然仰泳了一半(half lane),头出水面游了一半,最后觉得脚往下沉,必须得站起来。

过去那种害怕淹死的感觉没有出现,头在水上换气没问题,第一次游好累啊。

LD说我应该很快能游全线,但我不会踩水,不敢往深水区游,我必须要学会踩水。

在家力量锻炼,LD做我的教练(他以前曾拿过证书),跟他主要是重量练胸肌和深蹲练腰肌,其它自体力量训练自己做没问题。

几周前去了动物所想做义工,主要是想遛狗,但那里不需要遛狗的,需要照顾动物和清洗的义工,我在动物所呆了不到10分钟,不太喜欢那里的空气。我鼻子和喉咙过敏症状在退休一个来月后才消失,不想再被感染,义工的事只好暂时放弃。

我喜欢追书追剧,可以2天不睡看完一本书,连续十几小时看电视连续剧,好在家里那位现在极度约束让我改掉这个坏习惯。

入睡还是很难,必须吃安眠药,但一旦入睡,能睡到自然醒。大概身体还在适应阶段吧,被摧毁了十几年,慢慢调节康复。

谢天谢地,我一点也不想念工作,一点也没觉得无聊,退休了真好。

今天去recertify CPR证书,回到家订了下周2晚和2月份2晚瀑布,哭胖上的4星酒店很便宜财迷跟LD说他那几天他应该租高档喜欢的车开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