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敢说是补充

(2008-12-17 12:33:46) 下一个
甲:HT里面有才的海了去了.
乙:怎么讲?

甲:我进HT以后,有个同学晨枫已经在HT了。那个同学正在谈一本书,叫做《于丹谈论语》。所以我就发贴问了她一句话,我说:“在HT还要读这种书吗?”
乙:嗯..

甲:她没回我的贴,没理我,继续谈她的书。这不回贴一直留在我心中。我知道进了HT不仅仅是来聊天的,要读大量大量的书。只有读大量大量的书,你才能够有资格把自己叫做HT的同学。
乙:对.

甲:所以我在HT读的第一本书就是《于丹谈论语》,而且读了三遍。
乙:好.

甲:后来我就去找这个晨枫同学,我发悄悄话:“咱们聊聊《于丹谈论语》”?
乙:后来哪?

甲:她说:“我已经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