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的风格

小时候就喜欢做一个写者,大了就总是说:老了再写就有时间了。有时间了就该把记忆中的那些捡起来,给自己,也给那些和我一样喜欢生活的人
个人资料
正文

(2008-02-20 16:47:21) 下一个


没有雨的季节

擎出一颗太阳

一片蔚蓝

温和的脚步和夸张的形态


鲜艳的笑声

整整鲜艳了一条街道

很远很远的我

很近很近的你

崩塌了心底的庙宇

崩塌了小心翼翼贮存的期待


真想躲进你的天空

品尝那些意想不到的香馨

温暖的眼神

温暖的手臂

温暖的路途和

温暖的你


真的会温暖一辈子吗?

忽然想起了那句广告语

“给你一把雨伞,给你一片蔚蓝的天空”


于是,

雨巷的尽头多了一把黑布伞

不是为了躲避阳光

为了擎起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2008 年 2 月 20 日嘉真作于美国明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罢了,出口成章,嘿嘿。。。
我看你的博客很热闹啊!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谁说昨天的夕阳死了?看,今天一缕缕新鲜的阳光,透过你的窗户洒在你柔和的被单上;还有那从万丈高空倾泻而下阳光的线条,像水一般在你的心里流淌;唤醒了沉睡中梦的眼睛,和稻谷地里种子们饱满的希望。。。

那鲜艳了一条街的笑声我也听到了,我看到像云一样远的你,和像雨滴一样近的她;我看到一支鸽子从远处飞来,停在你伸出的手心上。。。

去吧,躲进她的天空,去品尝那些带着泥土气息的馨香;用温暖去拥抱温暖,用胸膛去迎接手臂,一辈子太远了,只想着在不远处雨巷的尽头,有一把为你撑开的伞。走过去吧,我知道那把伞下面,一定有属于你的一片天空!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祝福,这个礼物我收下了!
让我们大家同乐!也祝福你们全家节日好!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大雪,把俺刚才在原创上跟你的帖子用SUPERGLUE粘在沙发上:
会温暖一辈子的,因为温暖和寻找温暖的人,互为归属。

祝你和雪嫂元宵节快乐 ^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