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的风格

小时候就喜欢做一个写者,大了就总是说:老了再写就有时间了。有时间了就该把记忆中的那些捡起来,给自己,也给那些和我一样喜欢生活的人
个人资料
正文

纪念大雪辞世一周年 - 最后一次旅行 (图)

(2009-08-20 19:17:07) 下一个



这是大雪于2008年5月的最后一次旅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ydyd 回复 悄悄话 大雪看雕塑的那张是雪嫂给照的吗?
很独特!
赞一个!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6898的评论:
6898,好久不见,一切都好吗?谢谢你来,我又见到本家MM了。
6898 回复 悄悄话 大雪真坚强啊。深深地怀念他。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菊花的评论:
菊花姐,这几张照片就是在耶鲁与你们分手后在Rhode Island 拍的。前两张是同一天拍的,那天大雪的状态很好。后一张是第二天拍的,当时他很疲惫。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罢了的评论:
每当我看到这些照片时就想起他的幽默和笑声。。。。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暴中的评论:
风暴,谢谢鼓励。你的名字告诉我你很坚强,向你学习。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去年五月,在耶鲁的欢聚~~~仿佛就在昨天~~~
大雪爽朗的笑声和歌声似乎又在耳边响起~~~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是他,我那个坚强乐观,热爱生命,充满热情的哥们!他那富有感染力的笑容与笑声将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感叹人生啊。一个有情有义的朋友,一个爱家爱妻的男人。
怀念大雪。
风暴中 回复 悄悄话 有人在感叹,人为什么活着?我说,要活,就象大雪这样。对后人是激励,让你知道如何去爱,如何面对困苦与挑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