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的风格

小时候就喜欢做一个写者,大了就总是说:老了再写就有时间了。有时间了就该把记忆中的那些捡起来,给自己,也给那些和我一样喜欢生活的人
个人资料
正文

敢问路在何方

(2007-07-30 15:26:2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月亮花花 回复 悄悄话 豪歌一曲向天涯!!!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这一曲歌听得我激情澎湃,心潮涌动!顶!顶!顶!

你的歌声让我想起了电影《勇敢的心》里那个叱诧风云、一路豪歌,走向天涯的英雄华莱士,也使我想起不久前看过的《蜘蛛侠3》。电影末尾有两段让我记忆犹新,感人至深的对话。对蜘蛛侠深存误解的好朋友哈利,在蜘蛛侠的生命遭到威胁的时候毅然挺身而出,为保卫蜘蛛侠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哈利临死前,蜘蛛侠沉痛地对哈利说:“我真得很难过、很内疚,真得很对不起你哈利,我不应该让仇恨和报复心蒙蔽我的心灵,我做了许多对不起你的事,我心痛万分!”哈利说:“这一切已经不再重要了,重要是,我们曾经是最好的朋友,而最终,我们仍然是最好的朋友。”还有一段是画外音,是在哈利的葬礼上蜘蛛侠内心的自白:“人的一生会面临许多艰难困苦,有时候我们的内心会很挣扎,很矛盾,但是在任何境况下,我们都是可以选择的;不同的选择使我们成为不同的人,我的好朋友哈利用他的实际行动告诉我,在任何情况下,人都是可以有所选择的,哈利用他的生命作了这样的选择,他选择做一个最好的自己!”

是的,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可以有所选择,而你,我的大雪朋友,你勇敢地选择了一条艰难曲折的路!让我们携起手来,让我们和你一起,共同来走这段路,共同来面对前面的风风雨雨!

敢问路在何方? 路就在脚下!路就在你我的脚下!任凭风云雷电叱咤,我们也要踏平坎坷成大道!让我们一路豪歌向天涯!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很有水平!!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大大雪球此歌唱来气势非凡~~~实在太好听~~~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都看见你的文章了,回国看来有很多感想.呵呵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我回来了!你还好吧?

这贴做得真棒!唱得也很有气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