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的风格

小时候就喜欢做一个写者,大了就总是说:老了再写就有时间了。有时间了就该把记忆中的那些捡起来,给自己,也给那些和我一样喜欢生活的人
个人资料
正文

高原之歌

(2007-06-21 08:42:4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想唱就唱
想乐就乐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是尔东吗?^_^谢谢你来哈,我就是自娱自乐,别当真啊!
我在给自己鼓劲呢!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哇,你唱的啊?!太好听了!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碗叮当的评论:
我可是你的粉丝,每天都要浏览一次.^_^听碗儿的歌很轻松愉快.
碗叮当 回复 悄悄话 我要做大雪的忠实听众!
真好听!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谢谢luna的支持,我们有共同的好朋友,这也是我们缘分.
lunamia 回复 悄悄话 占个沙发!晚上回家再好好听!
喜欢『冰山上的来客』电影与插曲,当时,那是最浪漫的旋律了。问候大雪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