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的风格

小时候就喜欢做一个写者,大了就总是说:老了再写就有时间了。有时间了就该把记忆中的那些捡起来,给自己,也给那些和我一样喜欢生活的人
个人资料
正文

在一起

(2007-03-26 12:36:09) 下一个

在一起

风停了的时候你还在走

一条马路,又一条

于是,你对天空说

漂泊不仅让风独自享有

我知道叶子的轨迹

向左,也向右

眼睛也在寻找,也在

把寄托毫无目的地抛洒

越过了那个寒冷的季节

把思想变成雕塑

变成千万个读不懂的眼神

可是我还是想和你在一起

一点点温暖的回忆

一点点无拘无束的分离

柔弱的音符飘起来的时候

你也飘起来了

把手给我

给我一个崭新的世界

就是闭上眼睛也能感受到的

我说真好的时候

你也在说

还有路呢,还有。。。。。。

2007223日星期五嘉真于美国明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梦南山 回复 悄悄话 好作品,欣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