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的风格

小时候就喜欢做一个写者,大了就总是说:老了再写就有时间了。有时间了就该把记忆中的那些捡起来,给自己,也给那些和我一样喜欢生活的人
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西部的摇滚

(2006-10-06 11:47:44) 下一个

 

美国,西部的摇滚

 

离不开的那分美丽

占据了所有无奈的心灵

太阳傲慢地挥洒着四月的阳光

把眼泪和沉重的脚步

晒成了鱼干状的等待

 

这一刻,我很累

真的很累,把脚高高地翘起

为了逃避

那一束,向我袭来的目光

把所有的酒灌进来不及说话的嘴里

沙哑的声音和扭动的腰肢再一次响起

我知道,刺鼻的香味也会再一次的向我走近

她的目光

可以击败所有绽放的花朵

像一把古代锋利的宝剑

 

我开始在我的头脑中

堆切起大量的词句

鲜花、美酒、金钱还有。。。。。。

爱就爱了

为什么老是把海枯石烂挂在嘴里

我在等待着她的音乐停下来

我的音乐再一次响起

 

我看到悬挂在墙上的无法躲避的目光

却看不到心灵的海到底有多深

那个把帽子压得很低的女人

美国流行的丰硕的美丽

为什么要征服我隐藏了很久欲望

 

三月,就挥霍了我的夏季

四月,开始迎着太阳哭泣

没有人再会向我证明什么了

我的六月已经埋进了土里

 

嘉真006-4-18明州小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