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在曼谷空中的云

一朵飘在风中的云,不知飘到哪里才能变成雨花;一个四处流浪的浪子,不知浪迹到哪里才是我的家。
正文

我的第一次......(一)

(2004-11-09 19:21:54) 下一个
2004年11月10日 星期三 阴 2000年7月大学刚刚毕业,在国内公司呆了3个月吧,到10月底的时候,公司就我把派到泰国,因为我们这批人就是公司为泰国项目而特意招进公司的。 刚开始来泰国的时候,觉得一切都是那么新奇,来之前早就听说泰国是男人的天堂,不过由于刚开始来的时候公司业务很忙,基本没有时间去,更重要的是不熟悉地方,害怕给宰了,因为常听公司老总讲一些吓人的故事,后来才明白那是故意讲给我们听的,不想让我去那些地方。 过了一段时间,原先那种新奇心也没有,才慢慢发现很无聊,语言不通,没法交流,而且发现泰国人的英文发音非常特别,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但日子还是照样得过下去,除了每天上班时间比较忙一点,吃过晚饭后就很空闲了,漫漫长夜就不知道如何打发了。 当时公司来了20几个中国人,但分别住在两个地方,公司项目部这边就住了6-8个人左右,主要是公司管理人员、财务、翻译等。我觉得走到哪里,都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不知道这话对不对哈,呵呵。由于项目部这边都是些大男人,而且除我之外,基本都是结了婚的,每天吃完晚饭后,就与一个副总经理、财务一起去散步,一直到眉南河边,大概有1.5KM的路程吧,每天如此,大概过了一个多月,我们再也不敢去散步了,因为前几天我们曾遇到一起枪战,就发生在离我们2米处,估计是两伙街娃在械斗,基本全是拿的尺把长的砍到,其中一个家伙拿出一把手枪就开火,响了几下,可能是手艺不好,最后给对方活捉了。 从那以后,我们三人再也不敢出去了散步了,只好呆在住的地方,一个周末,实在是无聊透顶,那位副总经理就提议我们去曼谷最大的一个红灯区PAPONG逛逛,反正也没什么事,而且是周末,我们三人就叫了一个出租车直接去PAPONG。 到了PAPONG,才感觉到国内讲的泰国是男人的天堂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