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在曼谷空中的云

一朵飘在风中的云,不知飘到哪里才能变成雨花;一个四处流浪的浪子,不知浪迹到哪里才是我的家。
正文

今天,我第一次吃了半粒“伟哥”(结束)!

(2004-11-06 06:45:15) 下一个
2004年11月6日 星期六 阴 (结束)! 我一个人静静的坐在那里,思绪万千,以前只有武侠小说里才有的情节居然发生在现实生活的今天,而且是在我自己身上;武侠小说里男主人公给坏人下了春药,需要处女与其交合才能解毒,虽然我没有那么幸运,不过也不应该那么倒霉,居然还来个鼻孔出血!!! 人生真的是何处不相逢,在我一个人静静坐着的时候,忽然看见对面餐厅有一个熟悉的面孔,仔细一看原来是跟我在“Utopia Entertaiment”同时下电梯的那个泰国大哥,现在正和他的老婆、儿子、女儿进餐。 过了大概10几分钟吧,我自己感觉也好多了,至少不再觉得那么热了,感觉鼻孔里鼻血也没有再流出了,就再去水龙头那里把鼻孔洗干净。 看看已经已经血迹斑斑的白上衣,心里想今天这个样子是没有脸再去逛电脑市场了。只要赶快回到座位上慢慢吃剩下的东西。 当时心里在想;为什么会出现今天这种惨况,不能怪朋友给我“伟哥”,也不能怪自己,因为好奇心是没有错的,贵在要能知错就改,但通过这个事应该给我点什么呢??? 一:回去后第一件事,把剩下的两粒半“伟哥”立即扔在马桶里。 二:是该找个MM的时候,自己也老大不小的了,虽然老妈每次催我都不在乎。 三;把今天的经历立马在“博客”上写出来,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回到住处后我立即完成第一件事,开始完成第三件事,从明天开始慢慢完成第二件事。 全文结束!!!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