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啥 我的文章会出现双份的呀? 倒一个先:(

(2006-03-29 02:44:49) 下一个
最近心情好差, 老想嚎啕大哭,可想想自己都26了, 已荣升小老太太的宝座,可能偷着哭比较合适现在的年龄, 所以直到现在还是忍着没哭。:( 八过,我想到了一种让人心情愉快的好办法------吃冰激凌! 呵呵,冰激凌虽小可是功效甚大,吃过之后, 整个人会立刻变得神清气爽起来! 只是,偶的体重也扬眉吐气起来, 飙升了好几个kg(养猪也没有像我这莫上膘的呀!苍天呀,为啥要这样折磨偶啦!)。啊! 郁闷呀!心情差到了极点。我现在终于深深的体会到那些大龄失足青年的痛苦了。啥也别说了, 眼泪哗哗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木有呀, 你好漂亮哦!偶看着都想啵两口哦!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26了, 已荣升小老太太"------您这打击一大pian那!姐姐我不是成了大老太太? :(
回复 悄悄话 总的来说, 那是相当滴正确啦!8过,为了有一双能让人流哈拉兹的修长美腿, 姑娘我拚了!!!
P的爸爸 回复 悄悄话 26算什么呀?不就是16岁花季10周年嘛。哥们公司里的大姐、大婶们早就说了:如今谁还过生日啊,咱只过周年!

还有这减肥啊,私下里认为这都是那些厌食症女患者搞出来的名堂,用来掩饰其反自然的食欲的。所以啊,人生苦短,爱吃就吃,明明白白自己有个巨好的胃口却啥也不敢吃,多受罪啊,整个就是扼杀人性嘛,对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