遐情碎記

The heart may be broken, but the soul remains unshaken...記憶的碎片
正文

昨夜竟然梦见你

(2007-02-03 05:17:30) 下一个

昨夜我竟然梦见了你。
这很意外。我们没有见面有近二年了,很少联系。
自从那次你的失约,我们之间的故事永久的画上了句号。

你曾写过email, 说着抱歉,说着想念,说着那个夏天,
你曾在msn上,说过快乐的时光,问过从头开始。
一切,都太晚了。
我们从一开始就都知道是不可能。

我们的关系一直是非常奇怪的。
整个夏天,只有你来陪伴我。
我们相偎相依,之间有个不可告人的距离。

你离开的那个夜晚,你失约的那个夜晚,
我趴在楼下窗台,数着过往的车辆,却没有等到你。

昨夜梦里,你像那年夏天的那个傍晚给了我一个惊喜一样,
突然的出现在我的面前。
这次,你大方的拥我入怀,
热烈的亲吻我的唇,
那么不真实。

是你,精心打理过的金色长发,
是你,母亲为你挑选的时尚衣着,
是你,手里拿着你刚画好的图纸,
是你,那个任性的大男孩,
这次不同的是,
我们之间没有了距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