遐情碎記

The heart may be broken, but the soul remains unshaken...記憶的碎片
正文

你和我

(2007-10-24 10:00:02) 下一个
你拣选的那一天,我出生了,在爱里。我全身心地接受这新世界,尽情的享受前所未有的阳光与甜蜜。你喂我吃奶,使我强壮,我却是个贪心的孩子,时时向你索要。我生长得很强壮,直到有一天,我想去飞。我告诉你,这一生我都不会离开你,你给了我一片天。我自由自在的飞翔,突然我觉得我不需要你了,我要离开你。我去到一个认爲你找不到的地方,过着你不喜悦的生活。我时常想起你,却任性地选择去伤害你。那天,我跌倒了,你在暗处扶我起来;摔痛了,你在隐蔽処哭泣;受伤了,你对我说,回来吧,我的孩子,我将医治你;我的腿断了,不能行走了,你背起我,告诉我,在你拣选的某一天,我将重新站起来。如今,我的腿仍在颤抖,伤,却在合愈,泪,还在脸上;我的心,却相信,那一天的到来,我会重新飞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