遐情碎記

The heart may be broken, but the soul remains unshaken...記憶的碎片
正文

It's my life, but God is in control (图)

(2006-12-07 01:43:51) 下一个







从邮局出来,眼前是巨大的旋转木马,木马上作了欢快的孩子们,木马下的父母也喜洋洋的为孩子们或拍照,或挥手,或只是关爱的目视,木马开始旋转,孩子们开始欢呼,周围的人也被他们感染了。

我确是想要哭的冲动,使劲的压着在眼里打转儿的泪水,心里有些善意的嫉妒。。我说,主啊,how I wished I had such happy childhood, and how I wished I had such joyful time when I was growing up… 对着这景象看了一会儿,向神祈求我以后的日子会顺利会幸福,我未来的孩子一定会是幸福的。也为眼前幸福的孩子们祷告,为他们的幸福会延续而祈福。

因为一个人的错误,这个错误没有人愿意去承担,最后还是落在我这个受害人的身上。谁愿意为了一个不相干的人,去承担呢?虽然说那里面或许根本就没有他们所想的,所不愿承担的责任。能推掉当然是退掉的好。对于他们不相干的是,确是对我而言关乎我的人生的。It is my life, it is my life. 他们根本就没有意识到,或许他们这一生也不会意识到,这是关乎我的人生的,而不只是一个无所谓的决定。

选择,对,我可以选择去忧虑,可以选择去怨天尤人,可以选择去和上帝生气,但是我也可以选择去信靠上帝。该做的我都做了,该说的也说了,剩下的不是由我来决定,但是上帝掌管一切,我选择信靠他。所以,我要高声赞美他!!!

‘I praise you in the morning,

I praise you in the evening,

I praise you when I’m young,

And when I’m old,

I praise you when I’m laughing,

And I praise you when I’m grieving,

……’

是的主,我不光要在喜悦和得着的时候感谢赞美你,在我孤独绝望时,我也选择去赞美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