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仪忆馨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接受的。
正文

人生何处不相逢

(2011-02-26 01:17:40) 下一个
他走了,悄悄地走了,到另一个地方,在我的追问下,他才给了我一个信息,算是对我对他一片痴心的交代吧,他懂得,他还要这样对我,他是故意的。。 我了……
他只是不爱我还谈不上恨我,也许对他来说我跟他只是个过程,而对我来说他却是我的全部……矛盾就在这里。 所以我想从他那里离开,但我心里,脑袋都不想走,分分合合几年,心里好累,从胖胖的变成瘦瘦的,从年轻到年老, 他走了,可他还在我心里折磨我,怎样克服这种自己对自己的折磨。
就像黑天鹅里的,怎样释放自己,得到自己所要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