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仪忆馨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接受的。
正文

夜深了我还在想着

(2006-04-03 13:34:13) 下一个

夜深了我还不像睡,我还在想着他。 这两天他究竟是怎么了,是不是交了新的女朋友了。想到这来心情就很不好,好像失去了全世界。

心中的感觉说不出来,对于他我算是一往情深,认定是他的话我就没有变卦过。可是,他对我不是这样的,他觉得我配不上他,对我可有可无,甚至是不理不睬,从不跟我交代什么,也从来没有给过我承诺。 可我就是奇怪的喜欢他,说来我生活和工作,思想都不会靠他,但不知道为什么,跟他在一起我的心就很安定,满足。就好像冥冥中早有注定,也好像是一个执迷不悔的笨蛋。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清醒,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能征服他,得到我要的幸福。

曾经,有位我喜欢过的男生对我说,我们走得太远了,如果在高中时还有可能,我变坏了,不能给你带来幸福和快乐,不要等我了。这是我默默等了他7年后的一句话(我会永远记得这句话,怎样的痛彻心扉)后来听说他有了朋友,结婚了,也许他根本不曾喜欢过我,他也感受不到那种痛。放弃了,因为我无力挽回。

后来我认识了现在的他,我以为他能带给我幸福和快乐,就像第一次见面时他跟我说的,跟我吧,跟我你就不用愁了。哈哈回想起来,那是他一时开玩笑的话吧。可是我还是信了--跟了他,不过到目前他带给我的却是眼泪和伤心。他说喜欢我也是骗我的吧。这就是我的幸福吗?可是它却是苦苦的。 我想了再想,还是舍不得放下阿~

身边也不乏追求者,但都放弃了,因为心中有爱的人了。若要问我是否后悔,是的我后悔,在父母急切的关心中我后悔,在形影相吊的时候我后悔,在面对困难时我后悔,在看到同事的小孩时我后悔。

为什么我的爱情的路这样的坎坷,走得我好辛苦也很累。如果前面是个美丽的paradise,我的辛苦也是值的,我的执著也对的。可是我真的好怕,好怕又是个7年。不想再一次的失败,失若,受伤。调头应该是最好方法,可我偏偏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不管朋友,自己怎样的说服自己。

 真的就像这样定下来,真心的想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夏蟬歌 回复 悄悄话 爱要果断!
logan124 回复 悄悄话 Just think simply.

My space:
Http://malogan1979.spaces.live.com
johnlim 回复 悄悄话 don't think too much, tomorrow will be better!
我是粘粘虫 回复 悄悄话 有些人你永远也不必等,不要等了,别把美好青春浪费在等待中,特别是当你还不确定等来的是什么,别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