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阿里生活中太腼腆了,该咋办? 以下都是真事:

(2011-04-18 05:49:08) 下一个

生活中太腼腆了,见到漂亮点的女生就脸红。她们看出来了,就笑。
她们一笑,我脸就更红了。有时就赶快跑,她们就在我身后放声大笑。我就连头都不敢回。

上台说话也脸红,爱紧张,甚至语无伦次。她们看出来了,就笑。
她们一笑,我脸就红了。她们看了特高兴,甚至向我作鬼脸。看见她们作鬼脸,我腿就哆嗦起来,又一次差点出事。赶紧说:“我喜欢简短。特别喜欢简短。。。我的意思是喜欢特别简短。我。。。就讲到这里。”然后台下竟有几个女生笑出声来。(一般这些中在我或者她们换工作以后就成了“纯友谊”。)(下台以后我就赶紧跑到洗手间。因为小学一年级时,有次老师让我代课,我在讲台上,老师一直不回来,我也不敢走,就出事了。出事就是尿裤的意思。)

在和其他男生一起时,我才敢去和陌生的女生说话。在飞机或火车上认识的人,都是别人主动和我说话的。

以前不敢告诉大家实话,怕你们知道后欺负我。 现在敢说是因为不怕了,因为有后妈了。

按照生活的规律,在未来我换了坛子以后,你们中喜欢笑我的女生,就会成为我的“纯友谊”。

写这些,是想让你们中未来成为我的“纯友谊”的人提前了解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