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在美国单身的日子 - 写给一位美国姑娘

(2007-05-13 08:09:05) 下一个

我天天上床前看到的
是一位身体结实的美国姑娘
从第九天起我开始一个幻想
我要去干这漂亮的美国姑娘

啊,乳房结实的美国姑娘!

以一个中国青年健康的性欲
我要向你展现中国式男性魅力
在你歪向耳根的嘴角边
回忆往事,辛酸无比

在美丽的尘土飞扬的中国
我阳萎了许多年
是你浑圆的乳房
唤醒了我的勃起

我不知道你听不懂我的语言
听懂我语言的中国姑娘们
吓得躲了出去
只有同时在勃起的男人知道
我的思想如同性功能一样正常

为此,我感谢你
乳房浑圆的美国姑娘!

---------------------------------------------------------------------
注:此诗为严肃诗,虽涉及性,但立意健康,毫不淫秽。

文学城服务协议条款8、本论坛涉及成人内容,你必须年满18周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aluluhand 回复 悄悄话 博起, 顶!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不是诗,太缺乏意境了,整个一个儿直白对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