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 日食时分 ' 和曼曼的 ' 月食之夜 ' (图)

(2006-08-09 20:54:44) 下一个

日食时分
天空是青色的无底洞
躺着女人般的云彩

一片最软的
惹我迷恋着的
柔得撩人

我长长的胡须
席卷着热风
天上的阴云
留着雨后疲惫的媚景

在这刺着纹身的
高亢而激荡
狂躁而无情
黑悠悠的白天

我期盼着
一个洁净的,无邪的
纯的欲望

一瀑黑色的
美长发

----------------------------

<< 月食之夜 >> -- 曼曼


月食之夜
天幕是黑色的金丝绒
镶着钻石样的星星

两颗最亮的
是我等待着的
夜的眼睛

我柔滑的长发
依偎着泠风
月下的脸颊
现着雪后淡紫地阴影

在这镶着钻石的
高贵而华美
柔软而深情
金丝绒的夜里

我等待着
那双园睁的,清澈的
夜的眼睛

那只白色的
猫头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