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西门听雨】秋天不回来

(2006-12-27 16:27:06) 下一个


  秋天不回来

 -- 翻唱:西门听雨

 初秋的天,冰冷的夜
 回忆慢慢袭来
 真心的爱就像落叶
 为何却要分开

 灰色的天独自彷徨
 城市的老地方
 真的孤单走过忧伤
 心碎还要逞强

 想为你披件外衣
 天凉要爱惜自己
 没有人比我更疼你
 告诉你在每个
 想你的夜里
 我哭的好无力

 就让秋风带走我的思念
 带走我的泪
 我还一直静静守候在
 相约的地点

 求求老天淋湿我的双眼
 冰冻我的心
 让我不再苦苦奢求你还
 回来我身边

    来自Autumn的问候 12/25/2006



一直喜欢《秋天不回来》这首歌,听过西门听雨的许多翻唱后觉得他的风格很适合唱这首歌。犹豫了很久才提出请求,不巧他恰染风寒。最后一缕秋风吹来冬天的雪,圣诞之前,欣喜得到西门初愈后的翻唱。这一版尽管明显的许多处带有由于气短而匆忙掠过的痕迹,却也恰好迎合歌里本来就应表现的一种深度忧伤气绝的效果。

圣诞节的夜晚赶制了这只帖子,今天才得以有空贴了出来。非常感谢小西在身体尚未痊愈时就赶唱出这首歌,为你的守约而感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li_go 回复 悄悄话 有幸坐沙发.

小西真很好的唱出了 "灰色的天独自彷徨 城市的老地方 真的孤单走过忧伤 心碎还要逞强" 的意境.

秋秋的帖好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