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带宝宝散步

(2007-06-02 22:34:27) 下一个
        刚搬家, 搬到城市边的一座山腰上, 山脚是海湾, 风光那是无限的好呀. 邻居们总是牵着狗出门散步或跑步, 顺带欣赏美景, 我很羡慕. 所以头脑一发昏, 就做了人生的这一错误决定. 我对他爹说, 我也要带俩个宝宝出去散步. 他爹说, 你看谁带猫散步的? 我 !

       吃完晚饭, 就迫不及待的冲到店里买了一整套家伙. 贵就一个字呀! 我一直有这个贼心, 想放他们出去玩, 老闷在家里会很寂寞的, 即使他们互相做伴, 可打架的时候比相亲相爱的时候多了去. 但是轻易放出去了, 又怕他们被坏人拐走了, 又怕被车压了, 又怕太老实打架打不过别人, 担心太多. 现在终于给他们应得的自由了.

我一身短打扮, 想着说不定要跑好远. 又费九牛二虎之力把Leash 给套上, 小朋友们没见过这世面, 死活是不合作. 门一开, 我拉紧手上的Cord, 本指望他们会疯狂的冲出去. 要知道, 他们等这一天等了很久, 每天坐在窗台上眼巴巴的瞅着外面的世界, 一副小可怜模样. 可是, 他们很惊慌失措的原地坐着, 张头张脑的, 就是不肯动. 等了十分钟, Brian 小心翼翼的立身, 顺着墙脚和门边溜到门外, Gilbert也就给拖着出了门.

这一出门, 我就知道脸要丢大了. 他俩连路都不会走了. Brian 肚皮贴地, 屁股撅的老高, 缩头缩脑, 一摇一摆的葡匐前进, Gilbert死活不肯挪窝, 僵着脑袋, 往后赖. 我是安慰了老大安慰老二, 做思想工作, 以身示范, 忙了一身大汗, 10分钟, 还在离家门2米以内的距离用功. 本来他爹是在我的逼迫下一道出来的, 后来居然就趁我和宝宝门苦口婆心的时候一甩手打道回府, 临走还丢给我一句"丢不起这个人", 然后就消失了.

好家伙, 我是俩猫要分尸, 老大要往东, 老二要朝西, 我一手一个, 丢谁也不行. 好不容易连拽带拖来到距门口10米远的一个儿童乐园, 小孩子们玩的正高兴, 尖叫着. 老大象见了鬼一样, 撒丫子就跑, 老二也不问青红皂白, 跟风就追. 再往后, 就是我人仰马翻, 坐在了草地上, 恨不能就地蒸发了.

我猜邻居应该都认识我了. 说起来就那个带猫猫散步又被拽了个跟头的亚洲女孩.

现在, 我一下班就放他们出去, 买了个溜狗用的可以伸缩的Leash, 10米距离随他们怎么玩. 我嘛, 就不要再丢人现眼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