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本之行(4) 完结篇

(2008-08-15 10:18:13) 下一个
第五天:昭和新山---北海道(新千岁机场)----东京

昭和新山:它为昭和初年所爆发的活火山故称昭和新山;原本山的高度只有270公尺,后来因为地壳不断地活动,山的高度日益增加,现在标高402公尺,至今它仍是一座正在成长的“新山”,且被归类为世界上罕见的岩塔型火山,您可从昭和新山红褐色的山脉中见到地热白烟喷出。(ZT)


离开洞爷湖温泉酒店,时间匆忙,隔着大堂玻璃拍的


昭和新山,冒烟呢






由麦田变成的火山,以此纪念


赶紧吃午饭,下午要赶飞机,再吃一次海鲜


门口的大熊


另一个海鲜市场,东西越来越贵!


圆贝要一千五一个了,昨天还一千五两个


今天换吃毛蟹,居然要一万五一个,咬咬牙要了,今天熟吃


本来想要TUNA的,不过不同部位的价格差好多,妈妈最爱吃三文鱼,所以还是要了那个,比较便宜:)



北海道的海胆必需赞一下,入口即化鲜甜可口,要了两个,好象要三千一个,贵!
还要了螺,也是几千一个,记不住价格,但是量比较多,弹牙而且鲜甜,我最爱这味,这些全是吃生的
还要了炒蛤利,很一般,两条秋刀鱼,新鲜,味道就那样,没啥特别


那天不知道为什么,刺生的PP全都没拍,可能迫不及待吧,呵呵,这是旅行社给我们吃的铁板烧,巨难吃,不加菜实在是不行滴

吃完饭在海边照了点相,然后就出发去机场飞往东京


东京夜景,时间太赶,很无趣










据说是红灯区


东京的极高楼区


在展望台捏了不少,基本都不能看,后面室内的反光很厉害,看我拿着笨重的家伙痛苦不堪,边上一个拿着小傻瓜的大叔终于忍不住,进行实地教学,终于拍了两张勉强能看滴,哈哈




展望台的所在的高楼

当晚住在千叶,路过东京湾,东京铁塔和彩虹桥都没有机会拍照,东京湾这一片晚上很漂亮

*************************************************************************

第六天:横滨---大涌谷---富士山


平和公园



横滨的中华街

大涌谷是大约40万年前箱根火山活动的末期,神山的北山腹发生的火山大喷发形成的火山口遗迹。又称“大地狱”。大涌谷地上的泉水大部分的有毒的,它本来叫Oojigoku,是箱根山三千年前爆发而形成的,1876年明治天皇去那里参观才改名为大涌谷。大涌谷是箱根最著名的旅游景点。在绿树环抱的箱根中惟独此处山岩裸露,岩缝间喷出的地热蒸气雾气腾腾,从地壳张开的裂缝内,喷出大量的硫黄蒸气,将泉水烧得滚烫。令人感到地球的生命运动,尉为壮观(ZT)


大涌谷


这上面的温泉能把鸡蛋煮熟,而且拿出来颜色是黑,据说吃一个增七年的寿,我猛吃了两个,再去让赌爷看看手相有啥不同了:D







好喜欢这些娃娃,可惜贵,想买的太多,最后啥也没买!


远处的富士山拉开了神秘的面纱,抓紧拍了几张,五分钟以后不见了踪影!


山脚下的芦之湖


到达富士山五合目,海拔大概2300多,刚下过雨,雾气四起




浓雾慢慢散去


富士山顶从迷雾中露出脸来


因为是夏天,山顶只剩一点点积雪


从山顶登山下来的孩子们


临走前拍两张云海,技术还需学习:)




当晚还是入住温泉酒店,晚上吃的定食

***************************************************************************

第七天:从箱根地区返回东京


浅草观音寺




看看顶上的画,很漂亮


虔诚的老太太,据说这个庙抽的签很准的


里面的购物街,那天巨热,实在没心情逛了




吃完午饭去台厂购物,据二歪说那里都东西主要是买给游客和年轻人的,我们实在没时间去市区购物了,总之我是一头扎进去,不管三七二十一抱了一堆回家






逛完上三楼吃饭,这家是专做神户牛肉的,因为要赶回去看开幕式,所以草草吃了一下




没点最好的,这种是几个不同部位混起来的,自己烧烤,味道还不错,不过真比不上岩手和牛,可能没吃顶级的缘故,不过就价格来说好象也是岩手更贵一些.


生牛肉寿司


石锅伴饭,用料比韩国的精致多了,不辣,味道很好


最后送个背影,听海~

此行最遗憾的是没和SHERRI见上面,兴奋了好多天,最终还是因为行程的原因交错而过...

日本之行到这里就全部结束了,原谅我草草落幕,写贴的感觉和旅游一样,每况愈下,状态越来越差.

感谢一直看贴回贴的朋友们,特别感谢给予技术指导的同学,尽管俺的自信心贲受打击,呵呵





歌手:梁静茹 歌曲:会呼吸的痛


在东京铁塔 第一次眺望
看灯火模仿 坠落的星光
我终於到达 但却更悲伤
一个人完成 我们的梦想

你总说 时间还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后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 连沈默也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后悔不贴心会痛 恨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没看你脸上 张扬过哀伤
那是种多么 寂寞的倔强
你拆了城墙 让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捆绑

你没说 你也会软弱 需要依赖我
我就装不晓得 自由移动 自我地过

我发誓不再说谎了 多爱你就会抱你多紧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灵魂像飘浮著 你在就好了

我发誓不让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无论什么
我越来越像贝壳 怕心被人触碰 你回来那就好了

能重来那就好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