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 450)this.width=450"/>..." /> [人生何处不相逢]有感于网络的相逢·离别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人生何处不相逢]有感于网络的相逢·离别

(2008-11-13 20:42:40) 下一个
450) this.width=450" />
450) this.width=450" />


俺的粤语处唱给最最亲爱的四黑,不正,饭饭,老爷,坛子所有的姐妹们还有那谁谁,谁谁,谁谁...我就不点名了,免得你们难为情,嘎嘎~N年前喜欢的陈慧娴的一首歌,至今依然喜爱,昨日匆匆学唱,简直比E文歌还难,不标准的地方还请多多包涵.

网络看似有情却无情,反之亦然,陷网越深人却越寂寞.很多时候情绪全在一念之间,怅然若失是我,欣喜若狂是我,沮丧无措是我,热泪盈眶还是我,网上的种种感受与情绪很多时候比日常生活中来得更为强烈没有先兆,难描难绘,但是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就此搁开手,不再执着,视云卷云舒,花开花落为无物,那么我们的心或许是真的"老"了...

"相信我:还有人怀抱理想、激情生活。"那么,我们何不象万水千山那样,用清朗踏实感恩的心去激情生活,也象四黑描述的,可悲,可耻,怀抱着理想,在黑暗中彼此思念,各自孤单.让我们边走边唱,且行且珍惜...

饭饭:你的新衣服可能还在审查中,所以我们很有耐心地等待你.给你写的菜谱还留着,我想你一时半会也学不会,哪天你来了,我就给你看你最想看的PP,我们的约定还记得吧,到时候别让我找不到你....

转一篇朋友写给我和你的小诗(没经得作者的同意,所以不能写名字了)

歌声,琴声

没有了你的歌声,只有那干枯的叶在风中沙沙地响
没有了你的琴声,那干枯的叶卷曲得就象此刻我灵感的翅膀

前几天还在赞美秋叶那色彩的辉煌,现在我已经失去了方向
我只能猜测你现在究竟会怎么样,祝愿你天天都不会象我这样彷徨

我在彷徨,但我也相信我还会象往日那样跑步迎接第一屡霞光
虽然不会如你所愿把一切都遗忘,你的歌声、琴声还会在我的梦里回响

直到有一天我也会歌唱,我也会弹奏出那段岁月的交响
不论到了那时你究竟是在什么地方,那动人的旋律还会是那样悠扬

2008 年 11 月 12 日

忽闻六呆又失踪了,希望你此刻正坐在电脑前句句倾听~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北美小朱 回复 悄悄话 真巧也是我最喜欢的歌,很喜欢你的演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