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拿什么拯救你---致5.12地震灾难中的祖国亲人们!

(2008-05-15 00:51:30) 下一个

我拿什么拯救你---致5.12地震灾难中的祖国亲人们!

如果时光能够倒流,多么希望让时间停格在2008.5.11.

2008.5.12这是多么让人通彻心扉的一天,多少人失去了心爱的孩子,多少人失去了慈爱的父母,多少夫妻失去了相濡以沫的爱人,多少父母为了拯救自己的孩子失去了生命,多少老师为了拯救学生永远告别了这个世界,多少人民的子弟兵为了拯救尚存一息的生命牺牲了自我,那些瞬间凝聚的生命,你们可知道,你们承载了多少的泪水.....那些醒着与睡去的灵魂们,情何以堪,何处为家?!!!

泪水无声地泛滥成灾,我无法停止心中的哀伤,第一次真正感受到生命的脆弱,第一次真正痛恨自己的无能,打字的手一直在颤抖,那种强烈的无力感让我绝望,多么希望能奔向灾区用我纤弱的双手去拯救那些无助的生命,可我只能坐在这里,除了捐款,什么都做不了,唯有祈祷上苍........

今天我为你们唱一首歌,愿你们一路走好......

(有点语无伦次,这首歌录了五六次,每次到后来都是泣不成声,勉强录好,没有任何的技巧和修饰,只是想唱,唱给那些逝去的生命以及痛失亲人的人们!)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