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面团唱歌

请你不要吃我不要吃我, 我给你唱一支好听的歌
正文

隧道行

(2006-04-09 21:09:44) 下一个
眼睛巨痛,视神经好像因为疲劳蜷缩成一团,牵动眼皮自己合上了。 不明白那些攻克技术难关的狂人,动不动几天几夜不合眼是怎么做到的,我这每天保证8小时睡眠,有出去散步,可是到这个点儿,大脑还没困,眼睛可怎么也撑不住了。 敷了一个面膜,躺在那里,有眼睛却不能用,这让我想起了黑暗中的海伦。。。多么珍贵呀,你怎么还能随意浪费呢?你怎么能动不动就把大把的时间拿来浏览那些明星们的无聊八卦呢?等到最需要用上它的时候,它就开始疲劳了,哎。 有一点进展,但是进度还是延后了。延后也不着急,中午的时候还是如常出去溜达了,去了 Chapters. 以为这里的书贵,没想到有一个专柜的过气小说,也不能说过气,就是没有在 bestseller名单上的那些,降价得很厉害,原价30多的,都只要4到5块钱。翻了翻,forest lover, She is Me, Brother and Sister 都是深入平常人的内心世界那种,有那种平凡中的不平凡的气息, 如果不是被李安发现,就会是这些折价书中的某一本吧。这么多的书,给了多少人成为下一个李安的机会啊。我感受到了文化市场那种繁茂的气息。 跟在新华书店逛是不一样的感受,下半身写作在这里没有一丁点的市场 (哦,那些折价书的封底一般都会附有作者一帧小照和一段简介,也有美女)。 我挑了4本,有一本是toronto 的一个女作家写的 Blind night. 在我没有进入到实际的社会之前,先让我在书本上看一看。。。 好像在隧道里行动一般,前后都隐没不见了,只剩下此刻的一丝微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