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面团唱歌

请你不要吃我不要吃我, 我给你唱一支好听的歌
正文

不可承受之轻

(2006-04-04 10:45:46) 下一个

不可承受之轻,安安静静地呆着。

有时候去图书馆,把New York Times 推荐的畅销书拿来囫囵读。

 

M问我在做什么,我说在迷失中

她说:哦,你好好的就好。迷失都会有,只是一人身处异乡会感受格外深刻些。

她说现在学肚皮舞,很好玩噢。

 

Cool

四月,应该已经换上纱裙了,坐大巴经过华侨城段,葱郁的棕榈,铠甲般的树干上缠满了红色的小花儿,那个时候路灯刚刚亮起来,有一点迷蒙的样子,如此清晰地回到眼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