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宝宝回家了

(2006-06-17 14:31:53) 下一个
昨天宝宝回家了
回来的路上
心情好矛盾
高兴的是宝宝终于可以安全的回来了
担忧的是我们能照顾好她么
我不要她再出任何状况
我害怕

晚上一直紧张,
宝宝总是不到时间就哭
我不知道她在医院是什么样
还好她吃饱了就好些
可是她睡不好
总是发出声响,不踏实
我听着宝宝的声响
总是紧张的要命
索性出去睡沙发
我还是在逃避

今天终于不能再逃避了
爸爸要出去买菜
可以不去吗?
我害怕一个人在家
我害怕一个人面对宝宝
他说,那我以后上班你怎么办?
我无语,
好吧,我告诉自己要坚强。

他走了,宝宝还在睡
还是紧张,
上网来打发时间,
紧张的胃里难受

还好一个人喂了宝宝
打发她睡下
又不知道干什么了
等爸爸回来
打电话他也不接
上帝啊,让我坚强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