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夜更深了还得继续啊,我的婆婆之(三)

(2007-01-18 22:10:54) 下一个
婚后lg学校给了房,面积不大,可客人来了也总有住的地方,lg在我们分房的两周后,在我们买完家具的一周后,在还没来得及买餐桌的情况下想邀请父母来。看他那兴奋的劲头,我尽管不大愿意 也不好阻拦,开始了婚后第一次跟公婆的同住 ^_^ (插一句,我不喜跟老人同住,包括我老妈 呵呵 老妈知道我这毛病 轻易不来我家 来了也是呆一两天就走 我真是个不肖女啊 别砸)

为时两周的相处,波澜不惊 相安无事。公公是个实在人,婆婆也是个知书达理的人,对家里一切不挑拣,偶尔会说电视买的不错 沙发罩子颜色好看等等,偶尔出去吃 ^_^ lg就是想带婆婆他们出去改善,婆婆也欣然同去 点菜既不奢侈 亦不是过分小气,大部分在家吃 大部分是lg做 我在一边瞎掺和 ^_^ 婆婆也不多言,没对老公这个男人做饭生气也没对俺指责 呵呵(再插一句 ^_^ 婚后老公下课回来就进厨房 俺天天闲着还要吃现成的 jm们使劲砸俺)婆婆真是个好相处的人啊 看那么多抱怨的帖子 俺总想要是换了俺当年那火爆的性子早闹翻天了 呵呵 有时婆婆也会下厨,简单的饭菜也做的有滋有味 lg就是喜欢吃他妈的饭菜 ^_^^_^

两周完了他们就走了后我长舒一口气,尽管没任何矛盾,可俺是个喜欢自由得人,老人在不能随便穿衣不能随便跟lg撒娇 诶 总之是自私 以至于以后lg想让父母小住总得小心翼翼给俺说,就住几天,又不是经常来啥得 偶依然嘟嘟囔囔得不情愿。现在想想真是惭愧,想想俩老人大老远的给我们带来老家的鸭梨,死沉死沉 老人对我们的所求不多啊 就是来住几日也不是为了享受,不过是思念儿女罢了,这份关爱 现在想来真是沉甸甸的

从婚后到lg出国这期间,每年婆婆都要来家小住一两次,每次一两周。尽管俺火爆性子,婆婆是个难得的好脾气的人,每次都相安无事,比俺妈都好处(最怕老妈的唠叨)多年下来,对婆婆虽没有对妈妈的亲昵,却更有尊重。

婆婆是个生活简单,性子恬淡,脾气温和的人,对人对事很少唠叨,从未抱怨,对公公体贴,对儿女们爱护,更善律己,言传身教,维护一个大家的和睦,家里家外操心,辛劳半生,毫无怨言。

出国来以后,都是lg给家打电话问候,我不记得我曾经跟婆婆讲过话,很是惭愧,婆婆是个好婆婆,尽管她给我的不多,可是她给了我这么一个品格高尚的丈夫,她值得我尊重和爱戴。


end。。。。。。。。。

^_^^_^ ^_^^_^ 看完那个文之后 感慨不少,亦深深的感觉到婆婆的好,更是对自己的不孝深深自责。下午跟一个姐妹分享还提到,神说,你当孝敬父母 惭愧的不得了 以后lg打电话一定得给婆婆几句问候,老公要孝顺父母,我至少不再阻拦。

其实还有很多有关婆婆的小事可写,我已经头晕乎乎的了 明天还要带宝宝 更是头疼 可是今晚不写不快只能匆匆结尾 呵呵 其实这两三年来自问还是对婆婆的态度好了许多 对自己lg好了许多 可每当一想起以前对婆婆家的种种还是懊悔希望以后能稍微补偿吧 想想婆婆对我怀孕生产的关切,丫丫手术时婆婆担心的一夜没睡 尽管婆婆话不多 但心意足够了 不要求太多 该是我们回报的时候了
遥祝我的婆婆身体健康吧 也祝福坛子里所有姐妹的婆婆们 ^_^
快凌晨5点了 还睡不睡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一片吃心 回复 悄悄话 嘻嘻,是个好媳妇:))我的婆婆正准备签证呢,俺心里打鼓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