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昨天宝宝第一次出声的笑了

(2006-06-21 17:56:50) 下一个
昨天宝宝第一次出声的笑了
gxl 来,给我讲了不少经验
抚弄宝宝,可能太舒服了
宝宝居然笑出了声音。

今天宝宝虽然哭闹不多
可是醒的时间也太长了
上午,下午一直到四点多才睡踏实
都八点了,她还不醒
会不会饿坏了
她傻乎乎的,困了都不知道饿了
唉 当妈的心啊

第一次这么地感激母亲
生我养我这么大。

从来没有这么强烈的感觉
老公是我这么这么亲的人
我要一辈子对他好来补偿。

上帝啊,我知道我是一个罪人
我愿意认罪悔改
求主看顾我的宝宝和宝宝爸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