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磨磨的回帖

(2007-02-08 09:51:26) 下一个


磨磨,


想说谢谢,又不能说谢谢,因为太肤浅,太不够。

不知说什么好,正如面对你那首“一千年”,你的守望之诗,和你帖中那黄绿的油菜花,我只能沉默,于沉默中体味你的心,你的感受。

有些东西,当你面对它时你会发现任何语言都会流于苍白,流于喧嚣,所以宁可远远看着,远远欣赏着,远远感动着,怀着一份息息相通的,深沉的喜悦。

猫猫内心最深处的最深的感觉,往往无法说出。面对它们我会speechless. 因为,灵魂永远比语言深刻,情感永远比表达厚重。

正因为此,现在,我依然很难说些什么。最直截了当的宣泄情感的句子在嘴角隆隆滚动。以猫猫的能力,可以毫不费力地在一分钟里倒出一箩筐。但我的心不让它们出来。仿佛一说出来,就会失真,就会打折扣。

所以,给你回帖,总那么费精神。写了删,删了写。总怕说太少,又怕说多了反而削弱心中的感受。

这也就是为什么,沉默是金吧。

我只愿能一直对你说些平平淡淡的话,比方说,明天,猫猫会很忙,会有要紧的事去做。比方说,猫猫现在很累,很困,眼睛很痛,几乎睁不开,等等。

那样说我觉得就很温暖了,就已跟你分享生命中最深的感受了。——那也确乎是须臾不曾离开我的对生活最直接的感受。

所以,我其实有很多话说,但却只说了这些看似什么都没说的东西。有无之间,藏着很多内容。相信你会了悟。

我但愿我有你想的那么美,那么好。我也很感谢生活,一直把最美好的女孩子安放在我生命的各个阶段,成为我的激励。我一直是被爱和被在意的,我很幸福。

我也希望,我有限的存在也能多少带给你快乐和幸福,正如你一直都在带给我幸福。有一天猫猫一定会离开这里的,磨磨,但猫猫永远不会和你隔绝。猫猫不但会永远记得你,而且会和你保持一生之久的联系,只要你愿意。

很多时候,看着你,就如同看到自己。猫猫是一个三棱椎,性格中有好几个面,每个面都很强大。其中有一个面,和你很相仿,几乎重合。所以很多时候会心疼你,如同心疼自己。

好了,先说这么多。明天还要严阵以待。生活永远是美好的事,特别当拥有一起瞭望它的同路人。

比如你。

读你的东西,我会久久含笑,因为明白在灵魂里,我们曾不约而同地抵达过哪里。

这,是生命的奇迹。

握你的手,到天长,到地久。


微笑地凝视着你的,猫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