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人如猫:))

(2006-09-21 23:58:37) 下一个


有个巧合,不骗你。
昨夜听《将爱情进行到底》的主题曲——等你爱我,听着听着就想起你来,想起你发的那些苍凉的歌,和那些苍凉的感叹。
就想,送你好了,连带着谢你在我博客里留的许多言。
及至歌和图都找好,甚至都测试好了,却没发出。因为当时已晚,没力气写只言片语,而我又不忍太敷衍。
就想,明天吧。明天,写几句话送你。

明天,也就是今天,到家却看到你先送的歌,感动得要命。
可还是没法写什么,因为牙痛了整整一天,痛得我,眼泪汪汪,死去活来,乱箭穿心,虽生犹死。
今天想必是老鼠的狂欢节,因为,猫牙虚弱得咬不动豆腐。:((

想对你说点儿什么,让你心的温度再提高几度,变成春暖如我心。
可一直捂着腮帮,愁眉苦脸。不瞒你说,现在边敲字边呻吟,泪水在眼眶里荡秋千。
咝~~~~~~~~~~~~~~~~~~~~~~~咝~~~~~~~~~~~~~~~~~~~~~~~痛啊啊啊啊啊~

再说几句就立刻得停,因为已痛入膏肓,快翘猫尾。:((

回家路上碰到一只黄斑小白猫,虎头虎脑,眼神天真,身量颀长,乃美猫一头。
几个月前它主人搬到这一带的,那时它还是小奶猫,神气活现,闹得不行。好几次看见它在月光下狂奔,像个小豹子。
那时别说摸,靠近它都不成。这家伙机灵得有如通了电,蹿来蹿去,谁也休想碰到它一根猫毛。

后来呢?因为用了无数心,碰也没碰到,绝望,不再理它,这厮反媚态十足凑上前来,又要摸,又要抱,满地打滚不说,还在我小腿上蹭来蹭去。
并且,不让你走。你开步走,它在你两腿中间钻来钻去,有如演杂技,得空就往你脚前一横,肚皮朝天,满地撒娇,仪态尽失。

说这么多,扯远了。就是想说,其实呢,好多女人就像猫。如男人太急于求成,太急于表白,除非她早已心仪于你,不然一定逃跑,连蹦带跳,还会朝你张牙舞爪,如临大敌,气焰嚣张得紧。

可是呢,你不怎么理她了,她就会好奇地窥伺窥伺你,看看你怎么了。像那只小猫一样,会追着你和你玩,毫不矜持,这时你不冷不热搭理搭理它,它就美得忘了自己是猫,一来二去就爱上你啦。^^

不完全是胡说八道嘿嘿。牙忑疼,不然长篇大论为尔论证一下,有战略性意义。:))
祝你早日抱得美人归,嘿嘿~^^

哎吁,痛!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秋凉如我心 回复 悄悄话 这就好!继续期待好文!!
silly-kitty 回复 悄悄话 当然是朋友,呵呵。
牙好了,可以继续啃鼠干,嘿嘿~^^
秋凉如我心 回复 悄悄话 不是所有女人都像猫!也不是所有男人都像那个“人:!是吗?!您啊!还叫人早日抱得美人归,有时好心也会有误解的啊!不过,就欣赏您这直率!这帖有关我,不得不说。可还是朋友,是吗?
顺带问候一下,牙齿好点了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