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3D - MobileStereo3D

用你的手机拍摄3D:分享独特的拍摄技巧、精彩3D作品,以及推荐高效的3D眼镜和App,让3D创作触手可及。
正文

我,到底是谁的一生至爱

(2006-08-17 13:56:59) 下一个
         前一阵子看到网上一个题目:“每个人都是某人一生至爱”,赶紧点击进去,这个题目太吸引人了,让人无法抗拒,这话让我感到温暖,感到兴奋,他说每个人都是,并不是某些人才是,这每个人当然也包括我了,就像阳光一样,每个人都有份,多让人温暖啊!可是某人,某人是谁呢?我到底是谁的一生至爱?所以赶紧点击进去看个明白,当然看了半天也没明白,我也说不清那篇文章的中心思想,总之它所说的并不是我要找的。可是这个题目还是非常动人,这个问题也还是要想一想,我,到底是谁的一生至爱呢?
       我是那瓶陈年美酒的一生至爱吗?不知道,可能是吧,陈年美酒是个岁月深处的同桌的你,想来我们两个是有一点点地异样吧,可是一切都还不容你去细想,生活就已经改变了轨迹。有时我也庆幸我有这一瓶陈年美酒,因为反正一切都已经无从追寻,无从证实了,那么我的一切有关情感的幻想都可以无所顾忌的放入到这瓶陈年美酒中去融化。最好别做现实中某人的一生至爱,也别让现实中的某人成为我的一生至爱,那真是我生命中不可承受之重。理想和现实,千万别搅和在一起,享受理想吧,享受现实吧,如果你想享受理想变成现实,那有时真是一个悲哀的过程。如果你的理想是明天吃碗红烧肉,那一定能实现,如果你的理想是买的股票能赚钱,那也许有一天能实现,如果你的理想是拥抱太阳,那就注定了一生的痛与伤害,直到你醒悟的那一刻。经过千辛万苦变成现实的理想早已面目全非,千疮百孔了。
       我唯一有点把握的事儿是:如果我一直养他,我也许是安噜三的一生至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二月春风 回复 悄悄话 有时候,或许爱自己远比爱他人重要!当然,若我注定是某个人的一生至爱,我一定要用一生好好去爱他!----纯属路过,看到你这个吸引人的题目,便进来打扰一下!见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