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崩地裂

(2004-08-04 04:38:19) 下一个
今天晚上和你大吵了一顿,你说你和我合作以来觉得很压抑,你说我太过强势,而你觉得自己只是一个小跟班的,毫无自己的主张。我所担心的事终于发生了。你还是觉得我太过于干涉你的私人生活,尤其是你的私人感情生活。我知道你一直介怀于我一开始控制不住自己的对你发火,因为那时候你和我的好朋友的女朋友在一起。尽管后来我不再提,但你最终还是决定和她分手,我知道你是不情愿的,我知道你只是又一次的退后。今天你的怒火终于爆发了,我下午的时候就觉得有些不妥,没想到你晚上就和我摊牌了。你的话很狠,你说我是谁啊,凭什么管你的事?我真的无话可说。我当然不是你的什么人,所以我不可以讲任何我对于这些事的看法,尽管你是我的最亲密的合作夥伴。其实你又何必这么说?我是你的什么人?我难道不是你的朋友吗?我难道不是你的好朋友吗?仅仅普通的朋友我们又如何敞开心怀一起合作闯事业呢?你觉得我什么事情一和你说,就是在干涉你的自由。我怎样的说,你都是觉得我在强迫你做事情。尤其是,你是知道我是对你有好感的,我们只是没有挑明来讲罢了。所以你觉得无论我说什么做什么,都不可能真心的接受你和别人在一起的。其实你真的不了解我,我当然是不希望你和别的女孩子在一起的,可我改变不了你,我也没有资格管你,所以我不再和你提这些事情了。我的确曾经对你发过火,可那是很多的原因混合在一起的,不光是我对你的感情,还有我不想把事情弄得那么复杂,毕竟我们的朋友圈子就那么大。可是,直到现在,你还是不停的提起一开始我的错。我改变不了曾经发生过的事,我只能控制自己,不再重复的做错。如果你无法原谅我曾经的错误,如果你觉得你和我一起合作很是压抑,如果你认为一遭被蛇咬,十年怕草绳,我告诉你,我无能为力。我只能尽力而为,可我改变不了别人。其实,我也很难改变自己,只是我真的不会让你不高兴了,我说到做到。也许我还是会有很生气的时候,我不会和你表露了。我会写出来。其实写作何尝不是一种发泄? 我想,以后我都会很少再见你了,除非必要。你说过,事业是事业,私人生活是私人生活。也许前一段时间,我和你太多接触,以至于我把我的生活重心也都不知不觉的转移到你身上。我以为我们毕竟是好朋友的。 你说,你很难和我合作。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我真的不知道。人与人的关系是很脆弱的,我一直都有很多很多的未来计划,是关于我们一起努力闯事业的。可是,如果你现在放弃的话,我们各走各的,其实没有了谁,地球照样的转动。你有很多的理由放弃,可是我只有一个唯一的理由和你合作。 你说我心胸狭窄,你说我自私自利。你说我的忍让是故布疑阵。我喜好历史,可我的三十六计读得不如你透彻。所以我想,我做什么都是错,不如不做。我说什么都是错,不如不说。 还记得吗?我们认识很多年了,我们曾经是很好的朋友。后来因为误会,我们再不联络了。又过了几年,因为偶然的机会我们又相遇了,又成为了好朋友,又因为我们是同一种性情的人,彼此欣赏的成为今天事业的合作夥伴。可现在,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觉得错了?我认识你那么多年,你在我心里只是一个朋友,是什么时候我开始转变心意的?我想我也做错了很多吧。 所以,你还没有回答我,和我合作你觉得很压抑,那你还想和我继续合作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