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很欣赏坛子一个人

(2005-05-03 21:39:49) 下一个
以前,我很欣赏欣欣, 因为他很有个性, 可惜他失踪了. 后来,我很欣赏天黑了, 因为他的商量的性格, 可惜他暂时离开了. 另外混吃等死, CODEMAN, 小囚犯, 蓝白海豚等都是个好男人. 现在我很欣赏一个叫LETSTALK的人, 先是从他的文笔, 再是从他的言语, 尤其是昨天晚上的那段话. 让我明白了很多, 知错就改, 其实没什么. 哪个人没有错误? 其实能认识到错误是一个大进步对吗? LESTTALK的点到为止做的很好, 起码让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 其实没什么. 我就是他所说的美女. 人犯点错没什么, 关键是怎么能认错. 我不明白这么多马甲跟着起哄干吗, 你们以为你们很聪明, 想看事情热闹吗? 还有你们是不是作则心虚, 认为是讲了你们, 所以就爱用马甲唧唧哇哇的. 更可笑的, 还有自认为很聪明的医生去哄一个美女, 这样的感觉怎么和此地无银300两的感觉一样呢? 另外你们这些骂LETSTALK的小人, 你们的暗地看热闹和我的光明磊落承认错误能比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