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听了精华区那么多歌, 本小姐不客气的乱砸了

(2006-09-03 16:38:30) 下一个
花了些时间听了精华区这么多歌后, 首先得出一个结果,这里真是卡拉OK厅, 小猪等老板还真TMD 的辛苦.

我是准备要砸人了,反正不怕得罪了, 爱听就听, 不爱听就别来看

就先砸男歌手的

西门听雨- 估计你以前在酒吧唱过歌, 反正听你歌象专业歌手的, 是专业的还跑来混干吗,是不是年纪大了, 没人买你帐了, 不过吗,唱工就是要鼓励的

中央音乐学院教授- 不愧为教授, 不过肯定是个职称比较低的教授, 要不有不会混这个坛子. 要说唱吗, 没的挑, 就是太煽情.

舵爷-歌唱的不错,就是名字土了些, 歌曲很有乡土味道

trinh-至于你吗, 感觉唱戏曲比歌曲更好.


冬日阳光- 你也就别用你那磁性的嗓音来这个论坛骗小姑娘了,知道你是唱的好, 也不考虑一下 你有个模特女朋友, 你再这么一唱, 让论坛小姑娘都围着你, 也不考虑女朋友的感受? 还一口又一口叫着和妹妹走西口, 送什么给灰姑娘, 我都为你担心呢.


14u- 你唱的很忧郁, 虽然好,但是总觉得歌曲好象脱离年代了

大哥哥- 你很有野性, 赞一个

天边的浮云-你呢, 别老总是什么福南老乡老乡的, 搞帮派呀. 说句实话,你做帖子的水平比你唱歌好

种瓜得豆- 你太专业了,但是似乎又不那么专业

吹笛牧童- 说实话,比起那么多高手,你的水平差了些

没敌神探-你吗, 我不评价了,就4个字,勇气可佳


函数学习- 看着你曾经当过我的粉丝份上, 我不想多说你, 只是你的嗓音浪费了

庄文雅- 就你呀, 一个老大爷, 还来坛子凑什么热闹呀.


五阴步拳-说实话,你的歌曲我到喜欢

无名小卒- 恩,你挺有个性的.

涓涓斑竹- 歌唱的不好, 但是好好的男人为什么取个女人的名字

小猪斑竹- 怎么没听到你的歌曲


现在砸砸女的
说实话,女的偶不怎么喜欢砸, 怕心理承受能力不如男的, 脸皮也没厚, 真砸坏了, 顶下说我妒忌她们了, 所以还是不想多砸. 说实话, 坛子里美女们的水平都差不多, 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几首不错而已.

通俗女歌手里也没特别高出的歌手, 要我说比较个人欣赏的, 是臭美斑竹的.

民歌的我是不懂, 觉得比较土, 只能靠感觉去听谁的比较动听, 个人觉得坛子里有2位民歌手很不错, 一位叫酷嫂的, 听着舒服. 还有位就是海姑娘的, 无论从嗓子还是乐感还真不错, 虽然她的通俗歌曲真的不怎么样.



罗罗嗦嗦的评论了半天, 没得罪人吧. 哪位斑竹要是把我的贴再删了, 也真说明没水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