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迷路

(2023-03-25 02:25:38) 下一个

他站在一截时间里

不知在看什么。也许看山是云

也许什么也不看,或视而不见

反正没有看我

 

我在他后面,站在一截风雨里

我左看右看,只能看到他

看不见自己

 

我迷路了。假如忍不住开口说话

不会问路,我问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盈盈一笑间' 的评论 : 谢谢盈盈鼓励。也喜欢盈盈的诗,有灵气。
盈盈一笑间 回复 悄悄话 站在一截时间里。。站在一截风雨里

不会问路,我问禅

欣赏好句,这首写得余味深长。写得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